鸽子一个,HP专业户。目前正在备战中考,没什么重要更新的。有事看置顶,闭关一年,会画画的文手一只。

关于

我看过的冷文盘点1

《六爻》

《北斗》

《非职业半仙》

《道医》

《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我开动物园的那些年》

《帐中香》

《热搜预定》

《完美无缺》

《扬书魅影》

《妖怪集市》

《游戏加载中》

《妖怪贵公子》

《别动我的鱼尾巴》

《我叫我同桌打你》

《快穿之掰弯宿主》

《白莲替身他人设崩了【穿书】》

学霸今天撩到小奶包了吗

前世宿敌和我同寝室

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

非人类主题酒店

大天师

我只是个太监

殿下还我清誉

史上第一佛修

香火店小老板

用非人类拍戏那些年

反派小叔不争家产了

毒医转职当影帝【古穿今】

麒麟

男主不换人

我成了两大家族的团宠

我在你坟头蹦迪

全世界都以为我以身镇魔

装a后被死对头标记

在极品虐文里怀了小炮灰的崽

养忠犬不如养忠龙

在魔君手下当演员

岁月知长夏

典型意外

《被迫玄学出道后我红了》  by  宗年

《无限旅游团》  by  燕孤鸿

《师弟也重生了[穿书]》  by  混元三喜 

《穿书后我只想当花瓶[娱乐圈]》

《被迫营业的算命先生日常》 

《穿成真少爷后在星际建妖市》

《每天都怕被大BOSS灭口》

 《玄学大佬只想当咸鱼》

《玄学大佬满级归来[穿书]》

《小侯爷[星际]》  by  春溪笛晓 

《C位是殿下的[娱乐圈]》  by  明词 

《恶毒男配不争了[重生]》  by  吾七画 

《爱豆家里有道观》  by  言朝暮

《星际第一大法师》  by  素长天 

魔尊他念念不忘

穿成高危职业之师尊

文物不好惹

兼职无常后我红了

《第一仙师》 

《天庭出版集团》

《天雷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魔尊和仙尊你俩人设反了》

《炮灰假少爷重生后惊呆了》

《所有人都认为我会死[穿书]》

《你竟然是这样的师兄[穿书]》

《反派师兄不想洗白[穿书]》

《反派师兄不想入魔[穿书]》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

《超糊的我竟是冥界顶流[娱乐圈]》  by  裴笛 

《退圈后我成了豪门真少爷[娱乐圈]》

《神木挠不尽》

《炮灰攻翻车之后[穿书]》 

《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

《师兄他美颜盛世[穿书]》

《美人师尊他谁都不爱[穿书]》

《每天都要防止徒弟上天》 

《废柴无所不知》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